夭夭翎今天是咕咕鸽吗

☆这里夭夭翎☆
☆扭扭全员推,万叶卡维那维推,中也推,悠仁推,英推,孩厨等☆
※雷钟右,海右,莱欧右,景右,丹右,宰右,惠右,耀右※

序章

*开始.

*不论是主线还是if线都是以此为开始.

*具体设定请看合集.

*很短.

  


  一阵空间的扭曲在一个早已被毁坏的一片焦黑的au中悄然发生,一个金色的身影几乎是从自己的传送魔法中跌了出来,跪倒在焦黑的地面上。

  但他似乎并没有在意这个,甚至好像完全忽略了周围的状况和他摔伤的膝盖——事实上他本来身上就已经有了很多刚存在不久的伤痕,似乎就在刚才他和什么人打过架,结果很显然是以他的胜利告终,但同样的他的状态也不大好——而现在,他完全没有心思去在意他身上的伤势如何,而只是紧紧抓着手中的东西,死盯着它的目光疲惫又哀伤。

  Dream此刻脑子里一片混乱,他紧抓着手中的黑苹果灵魂却又像被烫到了一般试图松开手将它丢弃到一边,但理智及时制止了本能的举动,迫使黑苹果灵魂依旧还好好的待在他的手里。

  但这太残酷了,他混乱的想着,觉得所有的积极情绪都已经离他而去,这让他时时刻刻都记着自己刚才到底干了些什么,他杀了他,他杀了自己的哥哥,哦天哪……他的脸因痛苦和愧疚而扭曲在一起,他怎么下得了手?他是怎么做到的?现在他才是那个肮脏的兄弟杀手!哦不,不不不……Dream觉得自己的脑袋快要炸了,被那些前所未有的多的负面情绪。

  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弥补?!我该杀了我自己…对,杀了我自己,那样就能赎罪,就可以去陪哥哥了……Dream一片混乱的大脑中突然生出了这样的想法,并快速蔓延到一发不可收拾,他甚至都已经将手举起准备将自己的法杖插入自己的灵魂了,直到这时他才突然间像惊醒一般回过神来。

  不,不对,不应该这么做的……苹果…这个黑苹果,它在影响我?!意识到这一点后,Dream再次有了想要下意识将它丢开,丢的远远的再也找不到它的冲动,但理智再次抑制了冲动,他使用仅剩的魔力制作了一个罐子模样的容器,将黑苹果灵魂封闭了起来轻轻地放在他的旁边。随后他还狠狠地甩了甩头并用双手拍了拍脸颊,生怕自己还受到什么影响。做完这些后,他才真正的静了下来并开始思考接下来该怎么办。

  Dream抬头环视了一下四周,熟悉又陌生的环境令他一愣,先前传送的时候他的思维太混乱了,以至于他都没有选择好目的地,现在看来自己当时应该是下意识想到了这里,Dream的神情黯淡了下来……毕竟是曾经的家。

  Dream深吸了一口气,将视线转移到被积极情绪所做的容器隔绝的黑苹果灵魂上,神色复杂,眼眶里再次泛起淡金色的泪光。

  他杀了Nightmare,天哪,他从来都没有想过他真的这么做了,甚至真的做到了,那么现在呢?他原本一直坚持的都只是将以前的Nightmare带回来,结果现在却变成了这样,他还能做些什么?Dream任由泪珠顺着脸颊滴落,巨大的无力感和愧疚感几乎令他绝望。

  随后像是灵光一闪似的,一个想法,或者说是一个可能性在他心中浮现。

  如果…将他自己的和哥哥的灵魂种在一起的话,哥哥…是不是就能够回来了…一切是不是就能回归正轨?

  他这样想着,金苹果灵魂也同时在他的调动下浮现在他的手中。

  Dream盯着自己的灵魂许久,他的目光就像是在把自己的灵魂当作黑暗中唯一的光亮了,他几乎就要去实施那个可能性了,但他却多想了一些

  他这样做,是不是在把这个麻烦事扔给下一个“他们”?Dream眨了眨几乎要黯淡无光的眼睛,神色犹豫,这样做是不是在逃避自己所犯下的过错,在逃避自己的责任?甚至有没有可能那些曾在自己的哥哥身上发生的事情,也会发生在下一个“哥哥”身上?为了自己的解脱,竟然要将痛苦丢给下一个“他们”去承担吗?Dream越想越害怕,对自己心里选择“推卸责任”的理所当然而感到害怕。

  不,这不对!他不该这么做!这太自私了!他不应该为了他自己的解脱去让下一个“他们”承担痛苦!为什么他会觉得这是对的?Dream后怕的收起了自己的灵魂避免自己再做出什么不受控制的事情。他擦干眼泪,试图站起身,这时身上四处传来的疼痛感令他倒吸了一口气,这才让他真正意识到自己此刻的伤势之重。

  忘记了还有这些没有处理,Dream咬咬牙忍住疼痛,他伸手将容器拿起并起身,身形微微晃了晃但最终还是稳住了,他一边将容器挂在身侧,一边在脑海中搜寻着充满积极情绪的au试图去往那里疗伤。

  明知道会很痛苦但还是这样做了,他心底突然间冒出了一个声音,又像是从十分遥远的地方传来的声音,希望你不会后悔

  Dream下意识放轻了呼吸并探查四周,确认了这是自己莫名其妙产生的想法而不是别的什么后他松了一口气,神色复杂的回头看了一眼不远处焦黑的半节树桩,消失在了这个au中。

  他还会再回来的,Dream想,他要修复这里,这大概是他最后的动力了。

  

  在涂鸦球域,守护者像是察觉到了什么一样将头从杂乱的画纸中猛地抬起,瞳孔也随之变化成了疑问号。他的视线穿过众多的au后最终停留在了一个泛着忽暗忽明的光的au纸上,而在他的视线落在它的身上的同时他自己也通过墨水传送到了它的面前。

  守护者将眉骨皱起,神色变得凝重起来,瞳孔的形状不停变化,最终在红色靶心状上停留。

  “……奇怪。”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