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翎今天是咕咕鸽吗

☆这里夭夭翎☆
☆扭扭全员推,万叶卡维那维推,中也推,悠仁推,英推,孩厨等☆
※雷钟右,海右,莱欧右,景右,丹右,宰右,惠右,耀右※

Beyond The End!Dream背景故事及部分设定

BTED!Dream

  *也可以叫他Unusual

  *单人au,if线里是双人au

  *Dreamtale原作属于Jokublog

  

  *是普通结局的衍生

  他在成功杀死Nightmare后获得了Nightmare的黑苹果灵魂,但他没有按照普通结局那样,将自己的灵魂和Nightmare的灵魂种在一起以此达成轮回,他不愿意为了自己的解脱而让下一个“他们”承担痛苦,于是他用积极情绪制作了一个容器来存放Nightmare的灵魂,避免它散发出来的消极情绪影响他人,并试图修复他那条时间线上的曾被Nightmare毁掉的Dreamtale。

  因为黑苹果灵魂仍对他产生影响,导致了他失眠了一段时间,并且在经历过Ink的追杀让他再次认识到自己力量的不足后,他选择了吃下黑苹果灵魂。

  在经历过痛苦后,他的左眼变成了流淌着暗金色液态消极情绪的状态,背后脊背的位置长出了两条可改变形态并且可收回的暗金色触手。

  他的左眼的液态消极情绪一般不会流动,除非他产生较为强烈的负面情绪。

  他用绷带缠住了左眼,以此让自己看上去更加友善,其实也是在逃避自己。

  他的两条暗金色触手一般都是收起来的,原因也是为了让自己看上去更加友善,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因为目前他只是融合了黑苹果灵魂的力量而并没有完全吸收,所以本身并没有产生太大的变化,虽然他的灵魂的力量比黑苹果灵魂的力量弱,但也并不是不能将其净化,所以要完全吸收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这段时间足以发生够多的事情了。

  他的灵魂变成了一个金苹果中包裹着占据大部分范围的黑苹果的样子。

  因为黑苹果灵魂的影响,他一直都在做有关Nightmare的梦。

  基本上没有哪一天不做梦。

  他十分清楚Nightmare已经不在了,被自己杀死了,所以他从不会沉溺于梦境,但也不会选择破坏去它强行醒来。

  如果情绪过于崩溃,他体内的黑苹果灵魂的力量将不受控制的完全释放出来最终导致身体破碎变成与Nightmare相似的生物,并达成原DT坏结局。


Beyond the end !Dreamtale大致过程 (可以点↑)

BTED ASK楼传送门 

(↑↑↑快来ask!!!)


2021年11月26号更新为以梦兄弟为中心涉及多宇宙的混合型au。

主线依旧只有Dream一个,IF线会有梦兄弟两个。


2022年1月1号更新更改了部分细节。

  

评论(2)

热度(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