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翎今天是咕咕鸽吗

☆这里夭夭翎☆
☆扭扭全员推,万叶卡维那维推,中也推,悠仁推,英推,孩厨等☆
※雷钟右,海右,莱欧右,景右,丹右,宰右,惠右,耀右※

Beyond the end!Dreamtale

梦兄弟基础设定整合

Beyond the end!Dream

Unusual

*也可以叫他酸橘

*白色长摆暗边衬衫,内里为黑色;黑马甲;黄色白边连帽露肩小披肩,淡金色缎带;黑色半截手套;白色长裤;黑色金边小高跟长靴。

*披肩上有暗紫色的花纹(很抱歉我还没画出来XD),银扣银链条。

*衣服是Omega时间线上的众人帮忙缝制的,旧衣服已经烂的不成样子了。(但是并没有被丢掉,被放在重建中的Dreamtale中,他的房子的杂物间里。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理,但是胸前胸针外圈的“阳光”确实是漂浮着的。

*左眼在一般情况下呈凝固的暗金色液态状。

*情绪激动时会流动起来,滴落较粘稠的暗金色物质。

*脊背处有两根暗金色的触手,可以收起来,也可以变形。

*淡金色卧蚕眼影。

*淡金色的瞳孔,底部有淡紫色渐变。

*消极情绪力量过多时会变成全紫色,积极情绪力量过多时会变成全金色。

*Age:541。

*Soul:外金内黑的苹果状。

*Nightmare的离去带走的是他曾经的理念很天真,以及身为积极情绪守护者的责任;给他带来的是更为理性的思维、对自己的否定、对他人的不信任,以及身为情绪守护者的责任。

*不能保证有多大的战斗力(虽然绝对不弱),但是不论在多强的敌人面前都能够全身而退(最多断手)。

*雷点:在他的面前刻意的提起他的哥哥,或是故意欺凌他人的家伙。



Beyond the end!Nightmare

*BTED IF线才存在的人物。

IF线:如果小月饼吃下黑苹果后意识依然存在,只是陷入了沉睡无法醒来也不愿醒来,后来在Unusual吸收黑苹果灵魂后才在金苹果灵魂的刺激下醒了过来。

Unreal

*也可以叫他黑加仑

*白色衬衫;黑色(or紫色?)燕尾马甲;紫色丝带领结;白色长裤;黑色紫边长靴;弟弟模样的玩偶;白色手套。

*弟弟摸样的玩偶是Unusual亲手做的,以Apathetic(BTE!Ink)为媒介送给了他。

*外表是月饼,内芯是偏石油的月饼。

*衣服是Apathetic提供的。

*是半透明的灵魂体状态。

*因为没有独立的灵魂,所以只有无灵魂的Apathetic能看得到他。

*B线里能够托梦与Unusual相见。

*玩偶是Unusual在知道Unreal的存在后亲手做的,威胁拜托Apathetic送给了他。

*可在平常时用作通信和传音。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有种被盯上的感觉。(?)

*全身都有裂痕,其中脊背和右眼处的裂痕最为严重。

*不是很乐意露出裂痕,因此除了头部以外,颈部和手腕处等衣服覆盖不到的地方,都被绷带缠得严严实实。

*自身的负面情绪过多时会变回石油状态。

*战斗力和身体控制力加强的同时,全身的裂痕会开裂的更大。

*淡紫色卧蚕眼影。

*淡紫色瞳孔,底部向白色渐变。

*石油状态时左眼为墨绿色。

*Age:541。

*Soul:本身并没有,硬要说的话大概是Unusual灵魂中心的黑苹果。

*部分保留了石油时期的冷漠和恶劣,不过那是对外;对Unusual的态度依旧偏向于月饼,甚至保护欲更甚。

*原本并不想醒来,被迫醒来后只是因为担心弟弟才决定继续存在下去。

*雷点:伤害弟弟,或是以大欺小的家伙。







是这样、0.6把我拉回坑里了于是这几天试图填填自家的坑x

给酸橘换了新衣服w

以及黑加仑的设定我终于写出来了太感动了呜呜(啥x)


2022年1月1日更新,有文字与图片不符的地方请以文字为主。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